2022-05-30 10:13:57回首

㋄③⓪



你今天開始上班了
還好隔離了幾天
你終於是一條線了

但是還是要多多注意
照顧好自己身體
補足營養

這兩天其實很開心
我們說的話好多
莫名的不安全感
好像不見了一樣

我們打著勾勾
說好過些日子你會帶我出門玩

我慢慢學會
不把太多重心放在你身上
打理好自己
患得患失的感覺也會漸漸少了

是太愛你嗎
我不羨慕別人的愛情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同

雖然我們的熱戀期已經過了
這樣的平靜期
有時候還是不習慣
會讓自己想的好多
是不是因為被你呵護習慣了
少做了什麼 我就以為你變了

其實誰都沒變
而是腳步要往前了
兩人都要一起往前繼續成長

是不是不再胡思亂想
會有分開的一天
就會好一點

我的壞毛病讓你也是哭笑不得
不怕分開是不是就是瀟灑
但是我記得剛在一起那一年你說過
別那麼瀟灑的把瀟灑放進我們兩人裡面
因為彼此相愛要學會守護
沒有相愛的人都想要分開的

你年紀比我小
但是有時候想法卻是比我成熟
姊弟戀的我們
以前不被看好

但是也走過了好幾個年頭了
我們還牽著手
你說 過好我們的生活
別人的看不看好
那是他們的猜測
我們不猜測我們
才會有我們的幸福


雖然還是會有壞習慣的悲觀
但是我相信你
而你也是相信著我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