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09:18:24回首

㋄①③




我還記得那天爭吵
你說的每一句話
包含著我問的每一句話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點難受
可能是我習慣了你
所以怕失去

我的患得患失
都來至於你
所以我總是很想找事情來做
我知道現在的我
都是需要受到幫助

但是我好幾次
真的很想靠著自己努力

雖然那次大吵後
本來要分手
但也在聊完後 又和好了

但是其實 是不是早已經有了裂痕
雖然現在的我們 看起來沒事
還是相愛著 但是會不會只是妥協而已

你說的每一句我愛你
是真的嗎 你總是很少親口對我說
總是要我問了你 你才會說
以前我真的很計較

但是現在不會了
也許 那次聊完後 說了要好好愛
這是我們一起答應彼此的
但是為什麼又有不安全感的感覺

是我的胡思亂想 還是我的第六感
是沒有錯的呢

你總是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很擔心 你只是妥協了 配合了
僅此而已
但是你給我的關心 又是那麼真實

患得患失的感覺 有點難受
但是 又告訴著自己
不要多想 要相信彼此

但是我心裡又藏了一個秘密
很想解決 又不能告訴你
我知道我這樣不好
但是我很清楚 這秘密我真的不能說

雖然好幾次都想告訴你
但是我還是害怕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真的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