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28:15sawhu

這裡很簡單,我就能隨心所欲嗎?

這裡沒什麼人知道
雖然我在妹子的報台裡露了餡,但應該還是不會有人去點進來看吧!XD

所以,我喜歡這裡更勝於無名
無名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隨便連連都可能被發現

今天的我很閒適
圖書館
市區
宿舍

我喜歡在圖書館裡的感覺
很安靜
很輕鬆

市區還是一樣地熱鬧
陪室友去做臉
美容師死命叫我買產品
可我怎會這麼容易就灑錢呢
況且,最近手頭真的有點緊
而我也不想把錢花在買保養品上面
我寧願買幾本書、和幾包吐司
我下次可能不會想要再去那裡了
我的好室友,SORRY囉!

好笑的是,我的長裙竟然和美容師的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 =
VER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