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01:00:00蒙福

瘟疫、地震是災難的起頭,末日近了,主再來的各種預言也都基本應驗,聰明童女該如何迎接到主的再來。

alt="末世災難"
弟兄姊妹,我們都知道,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四血月」——大災難的前兆已經出現,瘟疫、地震是災難的起頭,末日近了,主再來的各種預言也都基本應驗,有些尋求真理的人認為,主很可能已經回來在某處顯現了。那麼主會在哪裡顯現呢?主再來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顯現呢?有人說主來是駕雲降臨,那麼「白雲」是指什麼說的呢?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又是指什麼說的呢?從主的話中你知道聰明童女是如何迎接到主再來的嗎?以下視頻、詩歌節目將為您揭曉答案!
節目一:頌讚末世基督救世主帶來國度降臨 第十九輯合唱
節目二:福音歌曲《該怎樣尋找神的脚踪》全能神教會詩歌
節目三:基督教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人子降臨」的奧祕
節目四: 基督教會詩歌《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對主的思念【MV】
小編寄語:弟兄姊妹們!看了這些節目相信我們已經找到了答案了,末世警鐘已經敲響了,我們趕緊跟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有機會在最後的大患難中蒙拯救剩存下來。如果大家還有哪些難處問題,請點擊下面鏈接與我們在線暢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