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20:00:00太皮

大魔頭的夢


大魔頭的夢
太皮

  自從我心愛的芳菲離開以後,我已經不懂得使劍,功力損失大半。一個殺人如麻的「大魔頭」,出現這種狀況是很危險的,這幾天,江湖正派集結力量,群起對我進攻,我門下一千九百二十六條人命都被那些人稱「大俠」的人殺光了,我的四大護法也已被除去,最後一道關卡「煉壁門」,應該抵擋不了一天,如果芳菲不回心轉意,我功力使不出來,只能坐以待斃了。

  「嘭」的一聲巨響,煉壁門應聲破開,十大門派的掌門人幾乎是同一時間衝了進來,說時遲那時快,點蒼派掌門司徒一蠅已舉劍直取我眉心,我正要拼力抵抗,忽然寒光一閃,華山派掌門張天缺竟擋住司徒一蠅的劍,只聽他道:「司徒小子,大魔頭首級還是由老夫來取吧!」

  「休想!」只聽少林方丈無風大師以念珠當武器,直取張天缺頭頂。呼喝連連,倏忽間十大門派的掌門人竟為爭奪我的頭顱而混鬥起來!

  正當我納罕之際,忽然間心口一涼,一把劍刃從我胸前穿出,我回頭,殺我者竟是我深愛的芳菲!

  我從睡夢中驚醒,摸摸自己心口,好像真的有點疼痛,剛才那個夢實在是太真實了。我坐在床邊,下意識地說了聲「水」,GDM3型機械人已出現在面前,手上端了一杯冷水。早上起床喝冷水是我多年的習慣。GDM3型機械人是美少女的造型,外層以矽膠製作,仿真度極高,為了將牠們與人類區分開,生產商將牠們的一隻耳朵以鑽石及黃金混合物製作。GDM3型機械人只生產一千個,每個都不一樣,據說是生產商收集古人DNA,以復元成像技術創造出來。

  我走到落地玻璃邊,打開窗簾,公元2999年第一天的陽光照射到我臉上。實施「方舟計劃」後,低等的人類都被消滅了,由五百億人口,減少剩下一億人,大地正在休養生息。作為被神挑選的優秀人類,我們都肩負起延續人類文明的責任。

  這時,我的機械人遞給我一條熱毛巾,我拿過毛巾的當兒,瞥眼間,忽然覺得機械人真像我剛才夢中見到的那個古代女子芳菲,我貪玩的叫了一聲:「芳菲!」

  突然,機械人像着魔一樣瞪起雙眼,電光火石間,牠已一把將我拉倒床上,牠撲在我身上,竟然吻起我的嘴唇來,我還未來得及反應,牠將右掌脫下,露出裡面那個設計上用來保護主人的利刃,一把插在我胸口上!痛楚撕心裂肺,我又叫了一聲:「芳菲!」

  我從睡夢中驚醒,摸摸心口,真的有點疼痛,夢實在太真實了。我走到水池邊,見到自己的倒影,額低、眉突、鼻扁,我知道,我是一個猿人,正在做着未來的夢。
免費小遊戲 2019-11-21 19:46:50

走走看看~http://www.aiav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