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1:54:11FB :彭可欣

0820恆春。早午餐。肥春號


我真的是去找早午餐的

看完海🌊、肚子餓💨囉~

😮找貝克汗介紹的早午餐店去🛵……

但,只剩吧台位子,🙄我只好……

坐上吧台~😗好眼熟的水管架……




「你是混血兒嗎?」



「不是。」

Roland也是領隊,待過旅行社。

現在,來到這寧靜的海邊小鎮~沖咖啡

這讓我想起~那部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

Roland,是我前一台keyboy🎹的廠牌,

我也當過領隊🚩我們都愛好咖啡那麼…好吧~



幸福旅行的掛耳包~拿出來!買上沖!👧



肥春號,在偏僻的寧靜小鎮……



開店夥伴的阿公以前開「回春號」,

所以,取其諧音:「肥春號」。



P.S. 我好喜歡那個👧晃來晃去的「摩卡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