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21:00:00丫奧

天水圍夜話

  我國的嘻哈圈子,在習總思想的英明領導下,欣欣向榮,嘻哈文化的peave and love真諦得以彰顯,方方面面的優化了正能量嘻哈曲風的落地過程。反觀香港嘻哈界那幫廢青,粗言穢語,腥色不斷,更離譜的是,一直明刀明槍的咒罵政府,說三道四,別有用心,無視國家尊嚴,反中亂港的意圖簡直癡心妄想。且看港產rapper在《中國新說唱》連海選都過不了(欧阳靖不算香港人),正是搬石頭砸自己腳的嚴重後果。

  就小漁村這種嘻哈水平,也難怪今年會火了一首〈天水圍驚驚〉。全曲低俗不堪,啥子凱婷抽兩根菸,屯門公園老伯蹬腿舞,真忒麼小家子氣。以trap曲風來說,更是慘遭大天朝trap神曲〈霧都夜話〉輾壓吊打。今下可好了,有黨安法,不,國安法的關愛,大灣區天水圍鎮的新港人都是祖國的好花朵,以後定必遠離黑暴荼毒,專心提高音樂素養,假以時日,說不定也可以寫出一首富有愛國愛港精神的〈天水圍夜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