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1 01:51:28偶然

往前更美好




X隨意窩即將倒數結束
兩年前 我們分開後
我鎖住了 那個平台
但是也告訴了妳密碼

說著有時間
也能去看看
寫著我們三千多個日子
去過的20個國家

每一篇照片
每一篇紀錄
都是回憶

但在2023的開始
我已經把自己淘汰換新
也完全放下妳了
有時候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就是微笑放下
然後別當朋友了

我們從陌生開始
到熟悉牽手
最後的沉默結束

其實也已經很精彩了
我覺得足夠了

現在我依然做著
答應自己的事情
依然向前

X隨意窩
我也不可能去備份了
也許堅決的有點狠心
但是那些都是一種紀錄
記憶是不會輕易忘的
但是也會漸漸淡忘

也許 這篇只是想回顧過往點滴
但是 也只是這樣的一晚
徹底道別

告訴自己
對自己說的話 都辜負的話
那又怎麼再去 愛上下一位

套一句這站台的某台友
回覆我給她的留言時
說的話...
也許 未知的下一位
正在等著你呢


我是深信的
因為我正在往前
我期待更燦爛的路途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