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23:35:05偶然

道別啟程





再見你
我們微微了一笑

我不知道你心裡想的
是否都跟我一樣

最近好嗎
我們沒有停下腳步說任何一句話

我們各自買完
三明治就各自轉身離開

是因為旁邊還有各自的朋友嗎
還是 這樣的距離對我們最好

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樣的一句話
我不想用在我們身上

因為
我們熟悉 但更不陌生
因為
我們還留有微笑給彼此


還記得在倫敦的那個晚上
我們的約定
到現在 我依舊沒忘

我相信 你也是
再見 我們依然會給予雙方微笑

用另一種愛 道別
也是愛的另一種啟程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深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