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23:28:32Montblanc

近來發生的事

如果你認為我會在意那個政治人物能不能當選,這三十年算是白過的,這些年你看過我去投過幾次票?我會為了某個人而瘋狂?

我會在意的除了我們之間外,我還會在意什麼?雅虎奇摩政治新聞裡的酸言酸語,只是為了移轉注意力,讓自己覺得有事做而已。

我沒有花太多錢,吃喝嫖賭都不會,最多就買幾瓶香水、書和CD,能花多少?連煙都戒這麼多年,我 花過什麼不該花的?相機?鏡頭?這些都是買一台用十年的,這點興趣都沒有,活著做什麼?

阿漢那些錢不只是你在還銀行,這些年我也幫忙,你可以說不要,那我呢?有替我想過嗎?會不會太自私了?

這幾年在巨大生活壓力下,牙一顆一顆的壞,回台中到現在體重掉了五公斤,你聽見我對著碗盤在嘆氣嗎?吃飯都成為一件困難的事,我還活著做什麼?

能體會嗎?我內心的苦?如果我連著些苦都得吞進肚裡,有沒有你繼續下去,也許並不重要了。

也許我可以不必再去在意是誰跟你在交友軟體眉來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