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6:21:20Montblanc

請直說

我不知道為何我要一再告訴你,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我們之間沒有婚姻關係,我們之間只有要不要再一起的心。如果你認為我老了、肥了、沒錢了,請直說,不需要用咆嘯、咒罵的方式對我。

 

「我不積極?」

 

誰願意去東京都廳附屬保全這種脫法公司工作?誰願意去湖口和彰化工作?這些工作經歷讓我的履歷表加分?還是大大的扣分?為了讓我們的生活能過下去,我歷經跑二年法院,每星期火車、高鐵南來北往,這是不積極的作為嗎?

 

我也想找一份長長久久,有發展性的工作,竹北那家建設公司,他們壓根就在找奴才,我猶豫是因為考慮到那是一份薪水,最後一刻我拒絕是因為我不想再經歷一次半年就被一腳踢開的遭遇,這些,你站在我的立場去思考過嗎

 

我在蘆竹那家公司邀約面談的那個人口中聽見了似曾相似的不尊重語氣,我答應是為了一份薪水,我猶豫是認為我會白費客運和計程車錢,太多次相近的際遇,讓我開始對公司有著一份不確定感。

 

如果我不積極,我不會接到台南來的電話面談,我的gmail信箱不會有五千多封信件,企業的訊息拒絕也好,公司的實質歧視也罷,我還是要找一份我能接受也願意去努力的工作。

 

「不要再提中部的房子,就算餓死也不會去處理。」「等我們回中部生活,老了以後我會把房子做到你名下。」

 

話都是你講的。我也只是聽聽而已。

 

你那比較不好過的那幾年,我從來沒有放棄過,銀行貸款我也幫忙還。

 

還給銀行那二百萬就這樣丟到水裡?然後再對我咆嘯咒罵我們沒錢了?

 

大官賣房子給他兒女在國外念最好學校時,他有考慮你的生活會遇見怎樣的狀況?

 

你是兄友弟恭的孝子,我是六親不認的王八蛋?

2018-02-14 17:26:40

我直說:我希望和你共度餘生。我希望你提早告訴我你的決定。我希望我們不再出悪言。以上

2018-02-14 17:12:46

你說這些難聽話對你我沒有幫助。提早說不去應該不難,以後早說就好,不要說那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