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1:34:42monahyacint(技師示範)

白珍珠&魂動紅補修的知識(二)


白珍珠&魂動紅補修的知識(二)
在重覆補修三次之後,有可能會連原廠底漆都要刮掉🤔。(PS):這是指同一事故時的補修
以我在YouTube 有po【搶救引擎蓋-BMW】影片的案例,起先是一條小刮痕和小石打到痕跡,但是遇到不專業的師父,沒做正確施工SOP,重覆做了2次都沒能修復讓客人滿意,最後找上我來收尾。因前兩次的施工都沒參照 前蓋特性來施工 😫,
因為引擎蓋是全車温度最高的配件而且還是阿魯米材質,(這是專業技師要具備的專業識)。
我在這情況下評估,唯有將整片引擎蓋原底漆刮掉,再重新做底漆才能救回那塊鋁製引擎蓋。
【現來解析】~「白珍珠」是三層塗裝,而「魂動紅」是四層塗裝,在操作上都是要具備高技術性噴塗技巧。
所謂【三層塗裝】就是第一層底漆噴三道來遮蓋土底,第二層珍珠漆噴三道暈色均勻,「在此強調暈色技巧是噴塗成功重要關鍵之一」。
第三層是噴金油(至少要噴兩道保護整個漆層)這樣加起來的塗層最少還有[八道]看官您想想~補修一次噴八層,那三次是24層,在這情況下那有不出狀況的道理。
補修白珍珠、魂動紅良率很低,為什麼?,最常見失敗原因有兩個,一【色差】引起車主不滿意重做多次。二【咬漆,起皺】噴那麽多層漆包在裏面不知道那層會起皺咬漆。所以敬告車友們需要收集更多關於這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安心放心地來照顧您的「白珍珠」&「魂動紅 」。
認識一位專業白珍珠技師,如碰有問題時,可以資詢。我!是您最好的專業汽車烤漆諮詢顧問,有任何汽車烤漆問題歡迎來與我探討。
我的Line好友chingngne
及在YouTube
可以搜尋【高雄技師烤漆】有我一系列烤漆施工操作的流程影片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