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04:47:35毛利人

未來的未來

小訓是幸福也很幸運,當自己面臨生活上的改變需重新適應與調適時,有那麼多“家人”可以幫忙他度過...無論是來自未來或是回到過去,能夠從至親之人的人生態度中找到自己的新方向,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這真的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我也很想看到自己爸媽年輕或小孩時的模樣,看他們如何在艱困的生活中成長、茁壯,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若能有這個機會,我是不會放棄的!至於未來...還是留白,保留一點想像空間吧!

我很喜歡片中的一句話:「一件件小事累積成歷史,創造出現在的我們。」

我成為現在的我,不也是如此嗎?

曾經我覺得自己內心仍停留在小六抱著小狗雪莉的那名小男孩,而今,我不會再這麼說了!在經歷過許多的事情之後,除了頭髮開始斑白外,內心的我也長大了!小男孩從我心中消失,我,真的就是現實的我了。

【觀影筆記】

小訓

從被寵的獨生子,變成有了妹妹的哥哥...心情上的調適。

變成人的狗(小悠),未來的未來,媽媽小時候,年輕時曾外公,未來的小訓

家族成員的歷史

一件件小事累積成歷史,創造出現在的我們

有了孩子,人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