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20:34:50毛利人

波西米亞狂想曲


熟悉的樂團、熟悉的樂曲,對於Queen的崛起與主唱的種種經歷與細節,卻相對陌生與模糊。看了「波西米亞狂想曲」後,Queen的形象在我腦海中變的更加的立體與鮮明,然後再對照wiki的介紹...我覺得我很幸運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就認識他們,不是藉由電影,而是音樂,就是單純的音樂。

我真喜歡70~90年代的歌曲,喜歡那百花齊放的年代,各樣的音樂開始崛起、被發掘...充滿創意與創新的年代。只是,它離我愈來愈遙遠,熟悉的歌手與樂團漸漸走進歷史,化作塵埃,音樂成為他們曾經在這世上璀璨、綻放過的明證。

有點感嘆、有點慨然。


上一篇:忘掉負心女

下一篇:血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