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09:25:31毛利人

【苗栗竹南】竹南運動公園



夏天,能出遊的地方有限,酷暑阻礙了許多可以去的景點。再者住家附近縣市的景點幾乎去遍了,步道現在又不走了,那該去哪好呢?

室內的主題餐廳是個選擇,但狗怎麼辦?

被限制了太多,能去的景點真的真的非常有限,只能轉換心情,隨意走,隨意趴趴走,能暫離住家到外頭散散心就好了,即使正值酷暑的炎夏。


老哥常帶母親到竹南運動公園走走,而我對它卻是相當陌生,記得來過一次,有印象的是與老婆走「綠野迷蹤」的迷宮,其他全忘了!這次跟母親來運動公園,特別又走了一次「綠葉迷蹤」!但感覺它變矮了,所以不大容易會迷蹤。


在母親帶路下,我們以順時針方式繞運動公園一圈。這裡的樹蔭滿多的,即使炎夏的午後,在涼風吹拂下,還是能走的愉悅...當然這是在樹蔭下漫步時的狀況。若是在大太陽底下,還是熱到難以消受。



我們儘量在有遮蔭下漫步,走完一圈後,在附近的超商喝飲料消消暑,然後再驅車到「中港老街」晃一下後,便以兜風的心情,開車回家。



行旅時間:2019/07/31 午後
文字記錄:2019/08/01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