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21:00:22毛利人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看本片前早已看了很多爆雷的影評;到電影院看本片的當下,大概有兩天沒什麼睡,精神非常差。在這樣的觀影狀況下,三個小時多的片長,對我是很大的考驗,以為會看著看著,看到睡著...

沒有,竟然沒有,三個小時竟然很快的就過去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而且僅管早已知道許多關鍵劇情,但,還是看的很感動!很動容!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想想,我雖非漫威迷,可是他們家的片子還是一部都沒放過!無論是在電影院或租片或自己買DVD(或BD),就是這樣慢慢一點一滴累積漫威宇宙。

說真的,我其實比較喜歡DC的英雄故事,比較深沉與寫實。但隨著DC漫威化後,漫威又成了我關注焦點,特別是復仇者聯盟已趨近終局,當然愈來愈聚焦在他們身上。不過,我倒是沒嗨到一定要當天看!一定要在電影院看!即使等到租片店有再租片也行...就是那麼湊巧,老婆休假,老婆提議去電影院湊熱鬧,看終局,才能讓我提早見證歷史。

終局之後呢?

很好奇漫威下一個階段會怎麼走?這個好奇,相信不只是我如此,很多人一定也有相同的心情,漫威肯定也知道。希望,它不會讓我們失望!讓我們能夠繼續懷抱著英雄夢。

上一篇:鐵面特警隊

下一篇:壞事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