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15:28:33毛利人

我們的50次初吻


山田孝之的表現,大大的為這部片加分。我應該很久沒看他演戲了,忽然發覺他已脫離青澀模樣,堂堂進入熟男階段了。而本片,帶給我甜蜜的感覺,如果我沒這麼瘋狂的才剛看完原版的「我的失憶女友」便立即觀看本片的話,也許我會更喜歡這部片的。

所以無可避免的,在看「我們的50次初吻」時,就會與「我的失憶女友」相對照!其實各有好壞啦!但人嘛!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再加上原版拍的很棒!所以...

也因此我後來將焦點放在男女主角的表演以及他們的眼神上。他們的演技不會讓我神遊,甚至還能更融入角色裡。不過前提是:不比較原作版本。

假如我先看翻拍版再看原版,是否會有另外一種心情與感受呢?

瘋狂啊!閒閒沒事才會這樣看片子。










P.S. 觀影筆記

夏威夷

弓削大輔 / 導遊(打工)
研究天文
夢想需要資金


藤島瑠衣 / 美術老師
鬆餅蓋屋
沒有昨天的記憶
愛開玩笑

幾乎完全複製「我的失憶女友」的設定
無厘頭搞笑很多

何必一直給她過同一天?想圍堵什麼?擔心什麼?害怕什麼?
父親不想讓女兒每天以淚洗面

「明天又是同樣的一天」

日英雙語

差異:日版影片(DVD)內容較為刻意

刪除手機合照

「為什麼一定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