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21:15:12毛利人

送子鳥

單純只想輕鬆看,沒想到還滿好看的,特別是那群狼...簡直是超級笑梗,笑到我們快喘不過氣來。

基本上,這是部輕鬆的片子,不過,我對於片中“小孩”誕生這段,感覺得很陰森恐怖。如果在真實世界中真的發生了,那人類,還算是人類嗎?

透過“製造”生產出來的人類嬰孩,儘管人類得以繼續延續下去,不致滅絕,但若真有這樣的技術發明,勢必引起許多道德上的攻防戰,而我個人以為:「未來,真要如此做嗎?」當人類的延續,不再是男女結合孕育出新生命時,這樣的世界,需要存在嗎?或者該這麼說:「我們需要費這麼大功夫製造出這種“不再是人類”的人嗎?」

那應該不是人了,那是「新人類」!不是“現在”我們所認知的人類。

這讓我想起鋼彈系列的新人類。

如果人類真該滅絕,我倒覺應該順其自然,不該做出違反自然之事。因為事出必有因,相信滅絕,絕對是人類的錯!該為這個錯誤承擔代價。

......扯遠了。可能跟最近看的書有關吧!有點類似,想幫人類找尋“全新”的延續方式,人們試圖成為上帝,而上帝,會允許我們這樣瞎搞嗎?

......扯遠了,扯遠了,只是一部卡通而已,我真的想太多了。

上一篇:全倒吧!人生

下一篇:為了與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