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1:33:20Verna_lin

Sarabeth's Taiwan 新竹巨城SOGO店

這次要來介紹我想吃很久的紐約女王

之前剛在新竹巨城開店的時候我就很想來吃蛋

結果剛好遇到巨城新開幕momo paradise 結果居然要等很久 就直接來吃水波蛋拉 



簡易菜單 (完整版可以上網搜尋)
 


巨城店的空間位置其實蠻大的  位在sogo的那棟裡面

我點的是經典班尼迪克蛋  $340

這道的菜苦苦的 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底下的馬芬麵包配上水波蛋還有火腿還真不錯!



媽媽點的是紐約客白酒鮮蝦燉飯  $380

這個真的一上就超級香  都是蝦味  飯吃起來算是粒粒分明 而且充滿滿滿的海鮮味

真的恨不錯耶 吃起來清爽 不會膩


紐澳良雞肉野菜紅米飯 $360 

這個也不錯 吃的蠻飽的  


接著也是我很期待的甜點 

法式吐司$380 

這個真的好毫吃啊!!!!  淋著蜂蜜真的入口即化~~~~ 超讚的 ! 



這頓吃下來不算便宜 不過真的還不錯
真的有紐約女王高級的感覺


下次如果再吃還是會點法式吐司的!!!!! 至於班尼迪克蛋 (因為我太不喜歡那個生菜了  XD)






Sarabeth's Taiwan 新竹巨城SOGO店  2F


菜單詳情請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