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2:15:17Verna_lin

關於最近

其實自從去日本回來之後我就知道我考到執照所以在短時間內跑了非常多地方找工作

我想要找一個離家近然後薪資又不錯的地方 我跑了大概9間


其中我最滿意的就是我目前的這個工作地點


同事人都非常好相處 也很願意教我

我真的從0到現在慢慢的學一點一滴我都非常感謝我的同事們


從0開始學起真的非常的難 包含你要開始適應所有的事情 都是需要時間的

從一開始被別人的臉色嚇的要死 心裡真的創傷非常嚴重

我始終於法忘記當時我內心的恐懼 我還回家跟媽媽大哭 

那一陣子我覺得我做什麼都非常緊張 非常恐懼 甚至害怕

當時我真的非常後悔我做這個選擇 我第一次覺得我怎麼做出這種決定 非常想放棄

當時我非常希望聽到別人能夠開導我的答案 我跟很多人聊天 想要試著讓我自己理解 他們其實也是這樣過來的

隨著時間的一點一滴過去 我慢慢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再怎麼樣都不會被打擊的決心 

我開始漸漸喜歡上這份工作  這份工作就像偵探一樣

藉由數據慢慢的帶出甚至告訴我們 當下病人的狀況 



我還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去到一個新的科室時

上機立馬撞針 我真的快嚇死了 ..................好險我的同事都是天使 T_T


我真的非常對不起他們  但我也只能下一次更小心


走臨床真的是一個非常孤獨又非常獨特的路 每種狀況都不一樣 

每個數據都是獨特的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學習再學習



現在 我開始喜歡我的這份工作  找回我當初想要堅持的熱誠 

我始終謝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今天的我  









上一篇:雜記小物/食物/用品分享

下一篇:2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