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11:12:36S.W

老屁婆,我愛妳。

親愛的老婆,老公想要告訴妳,
老公其實真的很愛妳,
老公知道妳總是兇巴巴的,
但該溫柔的時候也很溫柔,
調皮的時候特別調皮。

我喜歡妳,
所以我...
喜歡妳送的錶,
喜歡妳送的鋼鐵人,
喜歡吃妳煮的飯,
喜歡和妳聊天,
喜歡聽妳唱歌,
喜歡妳給我的一切。

有時候很害怕,
害怕妳隨時會離開,
害怕妳有天膩了,
害怕妳哪天累了。

每次說愛妳...
我都是發自內心真的愛妳。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
但我們過得很有品質,
想吃的就吃,想買的就買。
很快的我們如果撐過十五年了,
就要開始好命囉。

雖然妳生的小孩跟我沒關係,
但其實我覺得領養的也跟我沒關係啊!
所以妳生吧,我不會不疼他,
我要跟我的小孩一起調皮,
把妳氣瘋掉,哈哈
妳在準備生小孩錢,要先想好怎麼不被我們氣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