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5:36:09→☆ 魅格格 ★←

京都知名酒店推出佛教同性婚禮(圖)。(2014.03.22)

京都知名酒店推出佛教同性婚禮(圖)

  淡藍網3月22日訊:據日本國家旅遊局消息,不久前入選“日本25佳酒店”的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近日推出同性婚禮服務,以滿足多元伴侶的多樣化需求。

  格蘭比亞是全日本第一個加入國際同性戀旅遊協會(IGLTA)的大酒店,其同性婚禮服務獲得京都妙心寺春光院的支持。

  預定同性婚禮套餐需花費777000日元(約合人民幣47318元),除了身穿和服在春光院舉行佛教婚禮外,酒店還將為新人們提供豪華套房和轎車、定制花束、精美早餐和婚慶晚宴等服務。

  酒店高層表示,京都格蘭比亞很高興能為世界各地的同性戀人提供美好機會,體驗日本傳統婚禮的精髓。

  由於日本法律尚未承認同性婚姻,通過上述服務結婚的同性伴侶還無法享有平等的合法權利。

  感興趣的網友可閱讀相關手冊 (PDF),或查詢京都格蘭比亞酒店官網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