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11:42:46mirth5538

今天你要脫單啦~愛情與你,相約大稻埕 臺北市大同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月老牽線賜良緣

為了讓更多單身朋友擴大交友圈,在忙碌的生活中尋覓幸福,大同區公所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辦「愛情與你,相約大稻埕」單身聯誼活動,於8月27日(六)下午1點45分〜6點,假迪化街與大稻埕碼頭浪漫登場,總計40位(男性20位、女性20位)單身市民朋友參加。

結合大同區在地特色資源所規劃的單身聯誼活動,首先安排單身男女至大稻埕碼頭搭乘「愛之船」,讓參加聯誼的朋友們在航程中一同欣賞河岸景色,放鬆一下身心並自然地相互認識,再來浪漫散走貴德街古蹟老屋、迪化街愛情產業鏈店家,還有最重要地要去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牽紅線賜良緣,最後至T Fashion時尚基地進行聯誼傳話筒以及體驗手作皮革零錢包課程。

大同區公所區長表示,為了讓參加的單身市民朋友們有更多互動與驚喜,來參加的單身市民朋友們可獲得「加彩」手作皮革零錢包1份、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愛情甜蜜蜜下午茶兌換券」1份、大同區限定茄芷袋及城隍療癒平安袋各1只,讓參加的朋友們,能夠感受滿滿幸福氛圍,也藉此宣傳迪化街愛情產業,增加商圈曝光度。此外,一年內結婚者還可再獲得區長祝賀紅包,就是要讓來參加的單身市民朋友們快快脫單,立馬找到幸福。

單身聯誼活動在這風和日麗,充滿愛情粉紅泡泡的大稻埕浪漫進行,活動豐富且有趣,40位幸運的市民朋友透過彼此的互動,以及台北霞海月老的加持下,總共有18對速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