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2 21:31:02Sue醒

20230722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

        「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這成為我今天出門的一個原因來到好久沒有來的上島珈琲,竟然忘了帶一本書,只帶了筆記本和筆,好吧!那就來一個自我的碎念吧。

        在Xuite的關站下,我也就這麼自然而然的退場了,想到之前還和鴨子在討論這件事,日誌的退場也在我的考慮中,沒想到不用做決定,Xuite就要自己消失了,想一想還是會有許多的捨不得,雖然雖然早就在新聞台有備份了,但那些圖片都會不見,而我也不會花力氣去重新上傳,所以不一樣是肯定的。

        好久沒有寫日誌了,其實這些年事情也並沒有少發生,但是我懶惰了,懶得去分享,懶得去自省,短文還是比較easy,又或者說,想說的太多,時間又飛速的過,一直累積一直累積,就讓它一件一件的過去,太多說不完,就pass pass了。是不是我也變得無趣了呢?廢話好多呀!就當這是一個過濾的過程吧!太遠的事情就不說了,還是說說近日的感覺,這比較符合現實。

        這件事只能簡短的說,我怕我淚灑上島珈琲,CoCo走了,天哪!真的無法相信這件事,我還在等著和鴨子去高雄看她的下一場演唱會的,怎麼人就這麼沒了?那天我一直哭,半夜睡醒繼續哭,那天鴨子教我不要哭得太傷心,說要祝福CoCo,隔天鴨子打給我說他一直哭,這是當然的啊!我們這麼愛她,到現在看到相關的新聞還是一陣鼻酸,有次看到阿妹在演唱會上唱《身後》的新聞,天哪!我又哭了啦!願CoCo好走,R.I.P.。

 

        兩個禮拜前,做了一個「北京快閃」,一切都是那麼的神奇,每一個動作都神奇的促成了下一個動作,如果我沒有發訊息給Lisa,又怎麼會知道Lisa正在猶豫要不要找我?而我又剛好排無薪假,Lisa跟那個努力發展的李汶翰的神奇巧合緣分,就不屬於我的範圍了。在護照和台胞證都還沒有的Lisa,也還不確定能不能成行?所以我也只是在等消息而已。後來Lisa的護照下來的那一天,竟然得知陶喆老大7/9會在北京,而Lisa要看的演唱會在7/8,我覺得緣分真是太可怕了!然後我們開始煩惱買票的事,開始詢問大陸朋友怎麼買票,如果沒辦法買票,我們就白忙一場。

        Lisa有大麥網的會員,就一直不知道我們該怎麼買,後來陶喆吧的朋友給了我一個截圖,有港台澳的選項,其實都是Lisa在忙,我只是提供資料,剛好我的台胞證明年才過期(2019年辦的時候是為了去武漢,然後因為疫情閒置了,還好沒有浪費)。要有台胞證的號碼(Lisa台胞證7/6才會拿到,而我們7/7出發),還要綁支付寶,我們邊試就邊把北京MDSK音樂節的票買好了。我們跟老大的緣分還是比較深,這樣北京行就確定了,而李汶翰的票竟然6/30才開票,又害Lisa緊張了,也太晚開票了吧!最後還是成功買到了,一切都要感謝    上帝巧妙的安排,感謝Lisa,讓我又可以再次去開開眼界,因為疫情,好久沒有飛了,這次又能去北京,又能看老大,我真是太幸福了!下次有機會要再去一次北京,選個秋冬季節,因為實在太熱了,然後要慢慢遊,北京太大了,移動太困難了,當然是指時間上啦!還有要想辦法弄個手機支付,現金實在太不流通了,一百元人民幣太大張,我們真的很難花。哈!沒有寫遊記,頂多算是個緣起,就是要好好的謝謝Lisa,雖然開玩笑的說了李汶翰的壞話,而Lisa也總愛自嘲式的吐他槽,但她真的很喜歡他,寧願默默的。Lisa很怕冷場似的,在北京的第二天早上,她竟然問我,她有沒有得罪我?有沒有不開心?我當下有點傻眼,心想是我做了什麼讓Lisa有這樣的感覺嗎?要用「得罪」兩個字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而且這麼嚴重的詞,我真的受不起啊!哎呀!希望她沒有不開心,真心希望,因為我很感謝她的付出,找機會要回報她才行。

        去年12月9、10號的【陶喆自選25珍藏演唱會 ‧ BRING THE LIGHT IN】邀請制演唱會的紀錄片,終於在7/14微信上線,【歡迎光臨 ‧ BRING THE LIGHT IN】線上演唱會,三、四千萬人的觀看流量,老大非常感動,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十年了,可想而知老大背負了多少壓力,他害怕歌迷忘記他了,他害怕沒有人認識他了,所有人都心疼老大,我們都想告訴老大,自信一點!你是唯一,我們都愛你,都愛你的音樂,即使是漫漫的十年歲月,我們也等著你。

        這個【歡迎光臨 ‧ BRING THE LIGHT IN】演唱會很多人都很感動,我自己又被感動一波,能夠被邀請其中,當天哭慘了,重新看到演出,而且那麼近,那麼帥,才會忍不住拿手機拍手機,很好笑,但是有即時現實感,比截圖還高清呢!copy一段我分享的話:「我們可以繼續發光,也可以迎著光,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每個人都美好了,世界也就美好了。」我覺得意外地符合老大的新歌《全世界會唱的歌》所要表達的,大同世界就是每一個人的心同了,世界就大同了。總之,謝謝老大,永遠愛你。

        這篇碎念日誌,我好像從早上十一點半寫到現在下午三點半,我覺得有點累了,該停筆了,哈!坐不住了,回家!

15:37    2023.7.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