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22:59:18Sue醒

20200706又在咖啡店


       

        今早醒時,發現自己眼角溼潤,但卻怎麼也想不起自己夢見了什麼,這倒也沒什麼大不了,稀鬆平常。心情平靜,早上回覆了【熙希私房甜點】的訊息,一個蛋糕界的粉絲,透過交流可以感受到她做蛋糕的用心,也滿足了我做為陶喆粉絲的心意,雖然還沒有看到成品,但蛋糕一定很有愛,看她的IG就知道了。這一切是緣分哪!(我猜測是女生,後來也求證了。)

        接著,自己條列出最近要完成的事情,就在接到面試邀約電話之後,我想這也是具有儀式感的作為吧!迅速找到了要聚餐的地點,聯絡事宜處理好,這些以往我希望別人處理的事,都完成了,自己也能做得到,包含工作面試這件事,讓我看到了「成長」的模樣,以前怕東怕西,緊張得要死,姑且不論表現好不好,現在能自然去應對,就值得為自己喝采了。

        就在本文要作結的時候,忽然有一件事情想講,雖然「一種米養百樣人」,但始終會有人帶給你「驚嚇」啊!靜靜低調的策略我做得很成功,但沒想到我「躺著也會中槍!」和同事聊天那天,聽到好多令我驚訝的事情,也理解了她為什麼遠離她,對於一些人事物我也就聽聽看看,當然會有些疑惑在,但我沒想那麼多(我只有對自己的事才會想太多),認識不長,就是觀察,沒想到這樣也會被中傷,我才不是一個挑撥離間的人呢!真是冤枉啊!對於表裡不一的人,敬謝不敏。對於原本打算要幫助她的事情,慶幸著自己沒有做,感謝    上帝的聲音(第六感)告訴我,「妳還不認識這個人喔!」避免了好多麻煩。還是希望她能夠度過自己的難關,我離開是不想要再接收負能量了,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困難要面對,實在沒有能力幫助她,只能祝福她了。我跟同事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太親密,什麼「愛妳、親吻」的貼圖之類的,我選擇略過,才認識兩個月,是會有多愛呢?同事能夠理解,也接受我的想法。雖然認識不長,但很謝謝同事,是一個很有義氣的人,值得交的朋友。

        最後,還是給自己加加油囉!

                                                                                                2020.7.6   下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