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17:27:00Sue醒

20200429流浪第三天

        今天是第三天來到上島,今天換了一個不同的位置,坐起來舒服一點,缺點是我現在寫字的時候,會有手的影子,但燈光充足,可以繼續讀《克雷的橋》。只是今天在上島的起始是寫字,好好感受一下手寫的溫度,字醜還能是一個文青哪!

        第六感現在清楚地告訴我一件事情,但經過了這麼多天我還是不願意相信,我希望是第六感錯了,我要等待答案揭曉的那一刻,我真的那麼愚蠢嗎?No No No,我不是要來抱怨的。

        因為接生管一職,我的生活步調被打亂了,太多被犧牲了,我之前美好的午時還書債時光被侵蝕了,然後心不定,我太容易受影響了,軟弱就是我的名吧!現在的自己,就是要趕緊穩住自己的腳步,一直以來我覺得讀書是很好的方法,寫字寫日誌亦是。

        連續三天在外面流浪,昨天回家就開始有點小咳,現在又開始了,希望不會被冷眼對待,希望不會是「中」了!也不要是感冒吧!不管是這個世界,還是對我自己而言,現在是非常時期,身體健康很重要啊!就已經被皮膚科醫生說免疫力下降,慢性蕁麻疹聽醫生說我才驚覺,原來我已經吃藥兩年了,我還讓自己過著不安定的生活,這病怎麼好呢?現在頭皮發炎,醫生再次說了:「免疫力下降」,我到底是有多不愛自己呢?我果然不像外表那樣樂觀,雖然知道要朝好的方面想,但好像太常自虐了,我不愛自己啊!天哪!這就是真相了!

        整篇劇情的走向,又走向鬱悶了,怎麼會這樣咧?我就是一個平庸的人哪!沒有才華,又不聰明,還不漂亮,如果我還使壞,那就爛透了,幸好,我還是一個好人。

        廢言,好像小學生寫作文,在湊字數一樣,硬是要寫字,不浪費鋼筆墨水死不休,字真醜呢!真心醜,好了,該讀書了,下台鞠躬。

                                                                           2020.4.29    10:5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