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16:41:42Sue醒

20200428流浪第二天

        好久不見,卻又好似時間靜止一般,事情又回到了原點,中間的時間消失了嗎?沒有,顯而易見的,就只是輪迴而已,這擺在眼前的輪迴就已經令人痛苦不已,更何況是生命的輪迴,無力改變,無助的下墜感吧!

        每一個結果,皆是自己選擇,事後回想的後悔,雖無濟於事,但總會忍不住去思考自己為何會做這樣的選擇?這樣的行為卻又不是所謂的反省,太像標準的自尋煩惱了,有趣的看到一個現象,是自己太擅長攪亂原本平穩的生活了,我也只能自我挖苦,挖掉一點,是否能平衡一點?

        前兩天的心情比較差一點,無論如何,我知道自己最終還是會做這樣的決定。在那些日子裡,從接受開始,好努力好努力去學習,然後有一點想法,想要去改善某些東西,接著雜事變更多,Boss的期盼也迎來了,而笨拙的自己,面對嚴厲又不客氣的話語,常使自己腦袋空白,而我本就在即時的反應表達方面較差,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學習,後來「失速」了,有一天我心中就這樣浮現了這兩個字,多麼的貼切!所有東西都對著我衝過來,一點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摩擦力不存在在這個世界,我沒有辦法吸收,我沒有辦法思考,我成為了一塊掉眼淚的木頭,也許在Boss和經理的眼裡,我的抗壓很差吧!其實我對自己的期許也很大,而一次次的否定,只是說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足,看著這麼笨的自己,實在太殘忍了,我沒辦法拉自己一把。記得一天早上,一睜眼,就掉眼淚,這不是單純偷懶的不想上班,而是不願意面對,一點都沒有上班的意願,和剛接下職務的緊張壓力是截然不同的,那時我已經知道自己身體的選擇,腦袋的奮力拉扯是沒有用的。這一切的結果,就像我昨天對Lisa說的,只怪自己好高騖遠,自己沒有那個能耐,還敢答應。上個禮拜,上班的每一天,我都覺得悲傷,不只是心情、情緒上的不好而已,是一種哀悼時間和細胞的死去,而且沒有任何助益,這真的很悲傷啊!

        選擇了離開,所有人都會認為是衝動的決定,如同剛剛所言,我太擅長攪亂我的平穩,沒有選擇B,我就不會是C,就可以一直在A了,事與願違啊!唯一安慰的是同事及外廠聯絡人對自己的肯定,自己堅持的待人處事是對的,Boss也很客氣,他也說了我因為性向的關係,不習慣這樣的環境,是他們把我放錯了位子,對我很抱歉,其實我很感恩有這樣的機會,是自己能力不足做不來,我也不願浪費公司的時間,所以離開,好聚好散,也算是一個好的結局。

        重新出發,今天的心情平靜,除了剛剛坐時光機去回憶時,稍稍哭了一下,總該要為這份工作留下一個記憶吧!多麼適合用來寫日誌啊!

        最後對自己說聲抱歉,應該要每天禱告的,卻有了偷懶請假的行為,這是對自己不起,也不守諾,這就真的要好好反省一番。

        最後的最後,向    上帝、向    上天祈禱,懇求讓這場全球大瘟疫快快過去吧!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同時感恩著現在擁有的平安。也願未來求職順利吧!                                                                                                     

                                                                                   2020.4.28    14:4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