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21:21:38Sue醒

朋友之間的義

        這張照片是我在宜蘭的妙和村家拍的,我特別喜歡這樣的表情,我也想記住這樣的表情,因為我是帶著喜悅和感恩的心到宜蘭去找他們的,滿滿的溫暖在心頭,不說謝謝不行。於是我的生平第一次的「打工換宿」就成行了。我的工作就是幫忙做月餅,和陪孩子玩,以及試玩村設計的桌遊,這樣就很開心!

        村在大陸網站看到一個想做為桌遊道具的俄羅斯方塊,我就幫忙問了一下,姚姚義不容辭的立馬幫我詢問了賣方,9/4當天就下單了,於是我就耐心等待著消息,9/10姚姚收到也馬上到郵局幫我寄,那天我剛好去面試,面試結束,就聯絡姚姚,和她聊了一會兒,知道她忙碌的近況,她的身心壓力很大,導致身體也有一些狀況,在這樣百忙之下,還願意幫忙,我很感動,真的很感謝她,然後一點都沒有提到東西費用和郵資,甚至還說如果太麻煩就說要送我,當然不行!所以我想了想拜託瓶子姐幫忙匯款,姐姐也是一口就答應,所以匯款也很順利。就剩下等待東西的到達,那天說最快也要一週,也擔心被退件,但我相信不會的,就在我處理完匯款的事,隔天9/12東西就寄到了,我的天哪!快到我嚇到了,就是神速而已,感謝    上天,感謝朋友的幫忙,朋友沒有第二句話,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姚姚說:「互相幫助,有緣才能遇見。」我很珍惜這份緣,雖然很少著墨瓶子姐的幫忙,但是也很感謝姐姐的義氣相挺。雖然這件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確實麻煩了朋友,現在的人是很討厭麻煩事的,所以很感謝她們。

        除了這件事,我會到宜蘭找妙和村,也是因為他們的有情有義,一種無所為而為的幫助與關懷。另外瑪莉虹也是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好朋友,上個禮拜我對她說的話,大概是好幾個月份的量,一見面我就一直講個不停,我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苦悶了,謝謝她沒有覺得我煩。現在該做的事情,該做的努力,就是腳踏實地,還有善轉心念吧!「一切都有    上帝美意的安排」,我要靜靜聆聽,去深刻體會。所以我說朋友之間的義,真的是因為朋友,讓我不致於在黑暗中墜落,而這一切又全都來自於    上帝的恩典,真的只有感恩。

        穩定自己的腳步,持溫,心也就會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