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11:42:15Sue醒

苦悶

        昨晚我在Twitter寫下:「在最困頓的時候回顧,是最殘忍的,完全起不了鼓勵自己的作用。任何勵志的方法言語都是一種諷刺,還有更悲傷的嗎?洩氣嗎?就是一種死人的概念,靜靜漂在死水上。圖文不符的原因就是想放這張照片檢查看看,因為痛苦不能寫在臉上。」同時忍耐著,掉了一兩滴眼淚,已是最大的努力。

        這份苦悶,我用各種外在的動作想要化解,抱怨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了,但抑制苦悶的開心劑量不夠,很快就被稀釋了,一點都不想鼓勵自己了,總覺得那是一種徒勞無功。老爸教我休息一陣子,我想我應該停下腳步,真正的停下來,無所為而為。

        這麼簡短的篇幅,藉以表達我一種無力的狀態,現在的自己正溺於其中,唯有躍起的那一刻,才會懂這一切對我的意義,也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