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15:58:58Sue醒

今天的日子太美麗

        昨晚沒有在西湖音樂節的現場,但是看到微博上的各種分享,我也熱血沸騰啊!不斷在社團更新照片,言語中的熱切,你一定可以感同身受,我太想念陶喆老大了!當然也會有人覺得我很誇張,不過每一張照片都那麼帥,又那麼可愛,教我如何不愛他呢?今天【超犀利趴10】開賣,我好緊張啊!一早就醒了,因為家中網路太爛,所以出門備戰,我太想要看到老大了,如果沒有搶到票,我覺得我會哭。






 

        年紀一把還追星,我想著,老大年紀一把也還在唱歌呀!沒有老大的音樂我不行!我也好久沒有寫這種「陶喆文」了,哎呀!現在時間逼近,我緊張到沒有辦法思考了!深呼吸~~~

        時間來到了下午,故事可以繼續發展下去,那就是,我 ─ 買 ─ 到 ─ 了!我太興奮了!我太激動了!立馬去7-11取票,邊騎車邊小小的吶喊一下,其實我想大叫,買到就好買到就好,因為品賢和小陶都沒有搶到,以前Elsa有教我招數,一點猶豫都不行,今天還點錯兩次,幸好夠冷靜,有買到。這樣一切都安心了。張品說:「追星好貴。」我說:「我的愛無價!」



        在安心的情況之下,坐車來北車,想繼續把文章寫完,在車上,一看時間13:34,啊!清票是13:30,趕快再來試試看,因為有喆迷說沒有買到,就來試試看,不斷重新整理網頁,YA!我又買到了!因此剛剛又認識了一位喆迷,她說她有買到,很謝謝我,她說素昧平生的還幫忙她,我跟她說:「喆迷都是一家人。」所以只是舉手之勞。昨天一位大陸喆迷也有問怎麼買?所以也是想幫忙買買看,就算他們都不需要,我想票也是很好讓出的,等候回應中。

        另外星期五的失業,我迅速的終結它了,當天下午我就去面試新工作,星期一就可以上工,呼~真是太好了!我要繼續我穩定的生活,追求美好的事物了。然後錢還沒賺到就先去剁手了,新耳機、新帽子我都好愛呀!演唱會也是剁手剁手!六月有王力宏和Coco的演唱會,八月是陶喆老大,年底還有新專輯和巡迴演唱會可以期待,這樣的日子是不是太美了!要不是因為要換工作,昨天西湖我就飛去了。

        感謝生命裡這些美麗的人事物,縱有許多波瀾在磨練著我,過程不會太好受,重要的是能平安度過,感謝    上天的恩典,期盼自己在未來的道路上,可以堅定地踏著每一步,開心的玩樂,開心的充實,絕不能讓經濟的匱乏影響到我快樂的品質,好好加油!

        今天的日子實在太美麗了!我也好久沒有這樣了,或許是這半年來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所以神經太過於緊繃,而當一切撥雲見日,前方的路太美,太振奮我自己了,真的很高興,心中滿是感激,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