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17:12:55Sue醒

20190512隨筆

        現在在北車附近的星巴克,今天沒有帶筆電出門,因為今天行程滿滿,昨天早上去了Costco後就懶得出門,睡了一整個下午,所以昨天沒做的事,今天必須完成,真是廢言。直接先去看我最愛的小丸子,睡衣派對活動最後一天,我考慮了很久,如果沒有去我覺得我會後悔,再加上在西門町,我要買面試穿的鞋子,所以可以一併處理,心情愉悅!現在還在北車的原因是我在等沖洗的大頭照,護照、台胞證今年都到期了,再加上履歷照片太久沒更新了,所以就去拍了,網路有教學,但我不會,還是來照相館拍了,這種照片怎麼拍都不美,護照還要貼十年,只能怪自己不美。

        今日位置不佳,聽不到店裡的音樂,就聽自己的音樂吧!先從董哥的專輯聽起,《歡‧日‧紀》是我第一次聽,saxophone是我從小就很喜歡聽的,即使成長過程沒有機會接觸,近幾年認識了董哥,接觸了爵士樂,才發現我對saxophone情有獨鍾呢!音樂很舒服。

        人的思緒瞬息萬變,前一刻還在為整理今天拍的照片而開心,下一刻就受到別人言語的影響,那個當下心慌意亂,眼眶熱了起來,不行,我告訴自己我得學會不在乎,拿起筆,不斷地寫,寫到哪裡,思緒就走到哪裡,這是一種練習,堅強的自己實在不容易培養,只得好好學習一番。

        等了很久,下星期二終於有一個面試機會,我知道我會緊張,所以要自我調適,以平常心去面對。星期三還要回診,本想以回診理由向課長請假,但我還是誠實的說了,課長的line回覆:「面試。。。。。盤點啊」,我沒有回覆,年後我就先提要辭職的事了,雖然找工作一直沒什麼進展,但不代表我放棄了,這段時間讓我深刻的感覺到,我沒有競爭力,目標只好向下調整,回頭做安親課輔老師的話,我沒有自信,所以暫且不考慮,又一直接到派遣公司的電話有點煩,所以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想要好好把握,當然緣分如何還不知道,所以課長的擔心暫不回應,況且只要有人能夠接續我的工作,我相信盤點不是問題,持續更新、持續掌握,會比我當初接下這個工作的時候輕鬆,我對於自己的管理是有自信的。所以加油,各自加油!

        七點拿照片,還有二十分鐘,旁邊的人走了,眼前那一桌剛來了一個人,左前方那一桌也走了,我開始胡言亂語了,前面那一桌又有一個過來會合了,原來是在上課,但我聽不懂那語言,有點像粵語,又有點像泰語(嗯,我真無聊,還是不要即時報導好了)。

        心裡還是有點在意,畢竟是喜歡的人對自己的態度,總是會加倍的在意一些,我總是希望對方能如我對他一般的對我,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的想法本就不同,如何能要求呢?只有改變自己的想法,不要那麼貪心,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待自己,人人都是從磨合對待中學習的,只要我不那麼貪心,我就能處之泰然,自勉。        2019.5.12    19: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