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3:46:35minishark小麥

Miss O

想妳的心一直都在,
偶爾強烈,偶爾輕微
偶爾壓的下來,偶爾徹底崩潰...
我只能躲起來大哭一番,擦擦眼淚,
當做沒事...當做我好了...當做我釋懷了...
繼續面對每一天的人生...
為什麼結局是這樣...
時間如果可以倒退,我會買一個很好用的行李箱給妳,然後裡面放一些實用旅行包,外面在掛我們的鑰匙圈..
這次我會對妳說,
加油~人生就這麼一次,去好好體驗吧~我也相信彼此堅定的愛情,下次見面會是嶄新更深層次的開始...
我也會在妳出國前準備一個很讚的送別+慶功拿到專科+補生日大餐...
原來只要生命中有妳,即使沒辦法見面我都可以,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分手..
也沒有任何的交集聯繫...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會用盡全力去愛妳,支持妳..
我也並不止是這樣而已,
我也會讓自己茁壯,活出生命,
規劃理財旅行學習...
自己想做的都不會少

上一篇:要四月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