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21:35:01F

24最近...

給最親愛的阿嬤

 

實在是隔太久了...

也很久沒有打什麼文章

整個廢了好久(笑)

 

最近作了很多的人生大事

像是結婚...跟老公家人開店

這是以前完全沒想到當然結婚是會有的哈哈

 

外婆...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也因為做了未想過的事

覺得像做夢到....現在覺得已經是事實了

 

我現在只想努力的穩定

穩定的家庭穩定的事業

好好照顧婆婆好好愛待丈夫

這輩子最羨慕最仰望的就是你跟外公

還有最近婐也覺得婆婆的妹妹第七個阿姨我也很羨慕他們的感情

以後我也可以直跟我老公這樣的走下去

像朋友像情人像知己永遠的老公:D

 

最近雖然發生很多不太愉快的事

希望可以家庭和樂大家平安是我最希望最希望的

希望一切都可以結束....

上一篇:23這!就是人生阿....

下一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