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07:00:00Mikey

【 恆春 】輝哥生魚片

旅遊日期 : 2017.3.10
每次來墾丁,第一站一定是來後壁湖漁會大樓打打牙祭,不知是否太久沒來,昔日大樓內多家海產店互拚的盛況已不復見,如今, 漁會大樓的一樓,只剩寥寥可數的三間還在營業, 這幾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幸好,我來後壁湖必吃的輝哥生魚片還在,不然就真的白跑這一趟了。


由於店面曾經重新改裝整修過, 害我第一時間差點認不出來。 >_<


儘管事隔三年, 熟悉的味道還在, 我這時才百分百確定自己沒跑錯家。 ^_^”


這道翻車魚, 肉質鮮美, 膠質豐富, 吃起來彈牙又有嚼勁, 可惜在台北很難吃得到。

曼波魚在臺灣最初叫做翻車魚,漁民常常看見牠翻躺在水面如在作日光浴而以 『 翻車 』 的名字來形容牠。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這鍋魚肉味噌湯, 裡面滿滿都是大塊的魚肉, 吃都吃不完!


這道家常菜 : 『 蛤蠣絲瓜 』, 絲瓜嫩、蛤蠣鮮,青蔥脆、薑絲辣,我覺得比澎湖的還好吃! ( 詳情請看 【 馬公 】 內垵沙灘、清心飲食店 )


百元不到的海鮮炒麵, 是來海產店必點的美食, 料多味美。 原以為一盤吃不夠, 想不到兩個兒子吃完後就打嗝了, 哈哈! ^_^”


一盤 $100 的生魚片,新鮮多樣,其中又以上排的黃鰭金槍魚魚片,口感最讚! 咬起來軟中帶脆,就像在吃脆瓜似的,而且本身鹹度適中,就算不沾醬,吃原味就很棒了! ^0^


本來只想點兩、三道菜就好,卻因這也想吃,那也想吃,就在不知不覺中,點了一整桌,撐死我了! >_<


美食當前,大腦早已被味蕾給徹底控制,右手不由自主,不斷夾起美食往嘴裡放。


這間店生意最好, 饕客絡繹不絕, 連外國人也來光顧。 我一邊吃著美食, 一邊看著窗外, 停靠在後壁湖碼頭的漁船, 吃這麼多, 總共也才 $1000 而巳, 實在是大碗又滿意! ^_^

商家資訊
店 家 輝哥生魚片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16-64號 漁會大樓 內
營業時間 11:30AM - 19:00PM
相 簿 2017.3.10 - 輝哥生魚片 ( By Remona )
2017.3.10 - 輝哥生魚片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輝哥生魚片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墾丁亞曼達會館

Day 2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八大森林魔法樂園 -> 小灣沙灘 -> 墾丁大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Day 3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小灣沙灘 -> 南灣 -> 阿信巧克力農場 -> 鳳儀書院 -> 回程
啾啾-0 2017-04-05 12:02:47

看起來真的美味又平價耶!^^

版主回應
是呀,算蠻平價的一家店。 2017-04-05 13: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