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1:15:41小鑰

生活壓力

每個人的生活多少都會有壓力的來源,

例如,工作、課業、家人、感情等。

而我也不例外,最近工作讓我感到有壓力,

身為業務本該多多少少有壓力,但最近發覺自己退步一直被主管罵。

我也想改進,但不知道為什麼如同鬼打牆般無法回到之前的我。

在這行業一年,有開心有難過也曾想過離開,

但前陣子不斷的突破自我讓我看見希望。

這個月的業績是到目前為止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個月,

但我在專業上、應對上卻退步的非常離譜,我之前的感覺不在。

我努力找回之前那種感覺,

剛剛發了之前的文章,提醒自己"努力"、"毅力"和"勇氣"。

至於感情,現在過得很好,和另一半再一起一年多。

而健康方面,持續追蹤。

期許I am positive 共勉之~

I am POSITIVE  我是感染者,我是樂觀的 

上一篇:貧血?! 換藥?!

下一篇:1210相挺為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