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11:57:08金子齡

質感義式餐廳の『Collage 咖樂聚(善化店)』

自從有了姊弟倆加入之後,偶爾會帶著她們倆一起到外面吃個早午餐,之前曾造訪過,6吋盤早午餐(新市復興店)濰客早午餐(新化店)等餐廳用餐,直到這一陣子,看到網路分享的咖樂聚(善化店),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還不錯,蠻吸引人的,便試著打電話訂位,運氣非常好,剛好有位置,所以利用放假時,帶著姊弟倆一起來吃早午餐了,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馬路兩旁的空間。
餐廳的外觀算寬敞,一整個都是白色系,搭配落地窗玻璃,看起來讓人覺得乾淨舒適。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寬敞明亮,一進入便看到服務台,讓人覺得低調樸素,內用的客人須跟服務台工作人員確認位置,當天由於有提早訂位,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入座。

餐廳的兩邊都有用餐座位,當天被安排在左側的沙發區,餐廳的內部空間以白色系為主,搭配淡色系桌、椅,光線經由落地窗玻璃照進來,空間很明亮舒適。

就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罐水,用餐的客人可依自己的需求倒取。
它們家的菜單封面看起來很吸引人,餐點有義大利麵、商業午晚餐、兒童餐、炸物、早午餐系列、燉飯咖啡、甜點及飲品等,另外可加價升級為套餐,當天分別點了黃金薯條、茄汁炙烤雞腿義大利麵、奶油野菇鮮蝦義大利麵、熱那亞烤烏賊羅勒燉飯等,並分別加價升級為套餐。

趁著餐點送上來的空檔,姊弟倆先來拍照留念囉。

拍完合照之後,姊姊要求拍她的個人寫真照,哈

黃金薯條(1/100元),都是現炸出來的,隨餐附送蜂蜜芥末醬,另外也可加價30元更換為焗烤肉醬,薯條切得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比較會有口感,不會有油膩感,沾店家自製的蜂蜜芥末醬,味道會更有層次,好吃

每次用餐,現炸薯條是不可或缺的點心之一,弟弟很喜歡沾點番茄醬來搭配白飯或是義大利麵,YA~~跟他的最愛拍照囉。

A套餐,多了一份手作麵包+今日暖暖湯,麵包出來前有再加熱過,吃起來很軟嫩,單吃可以吃到麵粉的香氣,今日暖暖湯是玉米濃湯,上頭放上麵包塊,湯頭喝起來蠻濃醇的,搭配麵包塊,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奶油鮮菇鮮蝦義大利麵(1/260元),裡頭有6尾蝦子、玉米筍等食材,上頭作一些裝飾,看起來就很精緻,麵條是選用寬板麵,吃起來Q彈有口感,醬汁是用濃郁香醇的奶油醬汁和鮮蝦一起熬煮,吃起來味道很濃郁,蝦子吃起來也很鮮甜,還不錯吃。

熱那亞烤烏賊羅勒燉飯(1/260元),選用新鮮烏賊,塗上特製醬料燒烤,吃起來很Q彈,咀嚼中,帶著醬燒微甜滋味,燉飯的軟硬度剛好,咀嚼中,帶著青醬的香氣,讓人吃了不會太膩。

茄汁炙烤雞腿義大利麵(1/260元),裡頭有雞腿及各種蔬菜等食材,麵條是選擇寬版麵,吃起來比較有口感,醬汁是以爆香蒜頭與新鮮時蔬,與獨門茄汁醬一起烹調,吃起來帶點酸甜滋味,濃郁度很夠,烤雞腿吃起來外酥內嫩,所塗抹的醬汁,帶著一股叉燒醬的香氣,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在吃完豐盛的主餐之後,接著是甜點時間,當天的甜點是焦糖烤布蕾,吃起來口感很綿密,搭配上頭的焦糖一起來,嘴裡多了一股香氣及甜味。

熱奶茶,這一杯是幫姊弟倆點的,喝起來不會太甜,嘴裡帶點伯爵紅茶的香氣。

熱美式咖啡,店家選用淺中焙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喝起來帶點莓果的酸甜味,咖啡厚度對我跟將將媽來說,稍嫌有點不足。

番茄梅子冰沙(1/130元),當天是套餐飲料加價50元選換,飲料看起來很有層次,上頭在放上一些食材當裝飾,喝起來帶著些許番茄的味道,咀嚼中,帶著些微酸甜滋味,很清爽,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整個用餐環境可以讓人很放鬆,忙碌之餘,可以利用空檔來用餐好好放鬆一下。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339

電話:06-585-2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00 ~ PM 2100

網址:【咖樂聚(善化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