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03:56:48蔡曉樂♥♥ ♥

公務人員

曾經的我有考慮要報考警察,至少薪水是穩定的!

但是.....有去深入了解過之後

我打退這個念頭了

太亂太雜了

一些跟警察無關的業務也要往警察身上丟說真的很無言

其實有些業務本來就是回歸專業的

就跟消防局捕蜂抓蛇都要回歸給專業的人士來處理的

消防局專職就是救災跟救護

那麼警察呢!

相對的也是一樣的

不是??

警察專職就是刑事案件好?

再加上退休金

還有退休警察子女教育補助費的問題

還有基層員警殉職的問題

為什麼基層員警會殉職的原因

有去深入探討這個問題??

我敢肯定的是沒有,績效是有效於長官的升遷

沒績效哪裡來的升遷??

高層長官一直盯績效,導致基層員警的壓力

變相的追車車禍死亡

要不然就是追車車禍變成殘障等等之類的

那麼事後發生的處理方法就是推來推去的

說真的警政署,永遠處理事情都是慢半拍的

今日公祭,明日忘記

要的是處理事情的方法啊!能盡早預防的就近早預防

而不是等事情的發生好???

那麼基層員警的安全呢!

我是覺得根本就不顧啊!

還有其他的原因更加深我打死都不報考警察的原因

上一篇: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