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04:23:15蔡曉樂♥♥ ♥

無言

最近真的滿無言的

遇到一堆神經病

氣都氣死了,騎摩托車都沒有再注意看的??

我都已經在看你騎摩托車逆向騎過來了,還在那邊騎過來是有事??

非得出事情才來基掰我??

就不能不要逆向跟闖紅燈??

只能說嚇都嚇死了,就算我們在怎麼注意

還是一堆沒注意的撞過來

滿無言也滿無奈的

搞得我晚上下班騎摩托車還要看後照鏡

因為避免後方來車追撞

車禍次數太多導致我騎摩托車有點害怕

所以導致會有個習慣停紅燈的時候,會往後照鏡看,然後按煞車燈提示後方來車該減速了

如果看苗頭不對就往旁邊騎

避免開車兩光撞到騎摩托車的我

可是就是這樣子導致警察看我到底要幹嘛!

搞得我也怪尷尬得好???

可是我不去注意後照鏡的話,一堆開車兩光的就撞過來,超級無敵倒楣的

再加上兩次半夜下班都看到出車禍的民眾更讓我害怕

所以奉勸各位廣大的網友

到半夜如果有騎車或者開車的

到十字路口務必減速看看有沒有來車

多一份謹慎多一份安全

上一篇:= =

下一篇:我家的男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