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06:55:40蔡曉樂♥♥ ♥

奇怪

說真的彰化分局旗下的派出所的警察都好........啊!

只是經過派出所而已就一直盯著我看不覺得很奇怪??

重點派出所值班台面向的就是民眾停紅綠燈了

請問我是要直接看向派出所的值班台?

我當然是轉向看其他地方啊!

要不然看你們

你們也覺得我很奇怪吧

況且我也不是刻意往那邊去的好???

要不是停紅綠燈時間短的話說真的我也不太想經過派出所好??

又不是犯花癡

找一個停紅綠燈時間短的外加能順路買吃的地方就直接去公司了

很不喜歡繞路外加不順路買東西的

能省時間就省時間

不要浪費一些時間

另外一間派出所是對面剛好有便利超商也是一直看

我想請問一下公務人員大部份需要輪班的

勞工不需要??或者做固定晚上的班都不行??

下了班去小七待得太久也看

看了就算了

最令我覺得好笑的是

還偷偷摸摸地看

而且躲人也躲得太刻意了

要看就正大光明的看

還讓民眾發覺不覺得太好笑???

雖然體諒基層員警的辛苦

但是太刻意的盯人只是會嚷人很反感而已

我都敢經過派出所了就也不怕你們看!

警察愛看就光明正大地看啊!

上一篇:獨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