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02:48:27蔡曉樂♥♥ ♥

炸毛了

天兵的員工真的會氣死了,叫他去問組長時數,結果...........給我搞烏龍!

領現金三個小時又十五分有辦法給我算錯

算錯

就算了還誤會我幹嘛

a員工薪水也不會有錢的好??

我都用手機算給你看還有辦法懷疑我a你的薪水

時薪x時數=多少錢好?

要不然我叫你們去問組長時數多少是要幹嘛的

幹是有事情??

沒事找事做??

欠罵?

因為有被誤會一次的經驗

所以相對我也說得很明白

懷疑我請去找組長拿薪水

我沒有必要被誤會

相對的我是相信員工不會給我多報時數

所以我才直接請員工去問組長時數

要不然誰敢這樣子做

沒有人會做虧本生意的

上一篇:介紹

下一篇:討厭冷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