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03:11:35蔡曉樂♥♥ ♥

氣炸了

在工作上遇到一堆豬隊友

說真的會氣死人

請來是來工作的不是請來好命的好?

累就給我滾回家,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好???

後面的人是要幫你撿多少貨啊

拉線不行

疊櫃也不行

拆櫃也不行

這三樣沒有全部要會

最基本的也要給我會一樣

是很難???

莫名其妙

一下子累,一下子手痛

幹!

都是理由藉口

要來混時間就不要給我來

導致我男友還要幫你撿貨有意義??

真的會氣炸

爛可以重點不要太爛好????????????????????

請來是累死別人的??

如果是到

不如不要來



不是說很有錢

說得很好聽一樣

有錢還會來公司工作???

上一篇:單調

下一篇:用點腦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