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17:31:15黃雪玲

冰點脫毛手術有什么樣的特點嗎

  冰點脫毛具有哪些優勢呢?炎熱的夏天到了,很多愛美的女人們又可以穿上清涼漂亮的衣服了,可是伸出手臂,嚴重的體毛讓你的美感大大降低,因此,無痛脫毛手術就成了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整形項目了,可是你知道冰點脫毛手術有什么樣的特點嗎?

相比我之前嘅各種DIY方法,dermes 脫毛真係另一種感受,我感受到「著重在細節裡」,治療師先幫我冰敷小腿,令我皮膚舒緩,喺做激光嘅過程又經常問住我有冇咩感覺,我就不停答「冇咩感覺呀」。

  整形專家介紹,冰點無痛脫毛是目前比較流行、安全有效的脫毛方式,冰點無痛脫毛是利用選用性光熱動力學原理,利用光熱效應穿透表皮,到達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出現選用性的破壞作用,使毛毛乳頭及毛囊出現退化萎縮,從而到達永久脫毛的作用,同期不會損害四周的皮膚結構。

  冰點無痛脫毛是現在最為盛行、先進的脫毛方法,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夏天去旅行一定唔小得水上活動,但去旅行邊有時間處理毛毛,唔通著住件tee玩水?! >_<dermes 脫毛專家就解決咗好多女仔嘅煩惱,利用TKS脫毛技術追撃黑色毛毛,只需6次就達到永久效果,去旅行著露背泳衣又得,著bikini又得!

  直擊毛根,永不再生:

  1、冰點無痛脫毛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發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幹完全縮短,發生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邊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效果立竿見影:

  冰點脫毛采用經典半導體除毛激光脫毛技術,以其超長的波,可順利穿透至真皮的深層組織,直接作用於深度毛囊,、唇部冰點脫毛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在與以往治療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手術中沒有任何的疼痛及不適。

一到夏天,啲汗就會同唇毛仲有粉底mix埋一齊,乜妝都溶哂,啲唇毛仲會好明顯。呢個時候就要dermes 脫毛專家出手,以TKS技術追撃毛囊黑色素,配合3重cooling,保護唇邊敏感肌膚,以後都唔洗驚"美人生鬚"啦~

  安全無痛:

  此種除毛的技能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皮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與以往診治所需的相同功夫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到達相同的結果。不影響排汗,在診治時另有稀有白寶石診治光頭,診治中白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部分表皮冷卻至5度,很好的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診治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相關文章:

它幫助你的皮膚變得光滑

皮膚過敏可能是脫毛不正確的原因

光子脫毛堪稱脫毛中的戰鬥機是真的嗎

我們可以選擇越來越多的脫毛方法

hjtrfdegfeshjhn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