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18:00:00喜悅

如何避免假基督的迷惑,又能迎接到主

如今世界各地災難頻發,正應驗了主再來的預言,很多人都預感到主已經回來了,我們應該尋找主的腳蹤,可是因著末世有假基督的出現,又怕受迷惑而不敢尋求考察主的顯現作工。但有個問題我們是否想過,如果我們因怕受迷惑而不尋求考察,這不是更容易錯過主的再來,被主撇棄嗎?這不是因噎廢食、因小失大嗎?其實,我們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不被假基督迷惑,首先得學會分辨真假基督,這才是關鍵!
那怎麼分辨呢?主耶穌說:「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跡、大奇事」」(太: 24:24)神的話也說:「若在末世來了一位與耶穌相同的『神』,給人醫病趕鬼,為人釘十字架,這樣的一位『神』雖與聖經中記載的神相同,雖然人都容易接受,但其實質不是神靈穿戴的肉身,而是邪靈穿戴的肉身,因為神作工的原則是一次作成就永不重複……」「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明白,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就沒有重複律法時代的工作,而是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末世主再來,要結束恩典時代,開闢新時代,就不會再顯神蹟奇事,醫病趕鬼的工作了。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步步拔高、進深,沒有一步工作是重複的。而假基督因沒有真理,它們只能靠行一些簡單的神跡奇事,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謬論來迷惑人,它們絲毫不能發表真理解決人類犯罪認罪的問題,不能拯救人類脫離敗壞,因為假基督的實質是極其邪惡的邪靈,絲毫沒有真理。只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發表真理,指給我們道路,供應我們生命,不能發表真理供應我們,只會顯一些簡單的神跡奇事的都是假基督,這才是分辨真假基督的根本原則。我們有主的話為依據,就不用擔心受迷惑了。説到這,弟兄姊妹,你們會分辨真假基督了嗎?若有新的認識或疑問,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共同尋求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