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9 18:56:19夏如玥

在健身房的清潔員....我後來發現.....

我後來發現.............

*我們這家健身房人越來越多,我預估一天可以好幾百人來,有沒有破千我不知道

  因為我發現女客人泡熱水池的狀況越來越多,有黑垢,泡起來背是黑的、腳是黑的....

  有些健身房沒有附熱水池,我們的有  所以會有疑慮在......

*鏡子永遠都是髒的,就算乾淨也只有幾個小時甚至幾分鐘,

*就像馬桶你離開的那一秒就是髒的........

我之所以離開新店是因為才5或6個人就因為看到馬桶髒就說上個班別沒有做

你難道不知道?  馬桶你離開的那一秒就是髒的........

*飲水機要擦亮我沒意見飲水機後面搭一個鏡子,永遠都有水漬

客人會倒茶葉我沒意見,如果塞住了,一直不通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衛生紙不是一捲一捲的,一小包像自助餐一樣,它最多只能放2包多一點

然後人多,用的多,然後容易卡住,全部灑出來,所以白白浪費多少?

重點還不只這樣,衛生紙抽出來有灰塵附在衛生紙旁邊,加上沒抽好就會邊邊角角一片片在地板,再踩出去,根本外面地板都有白點的 

 

我打到這樣,應該沒有人想到健身房工作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