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11:38:15小雄

沒有「廉恥」何以執政

 課綱「刪掉文言文」才是北一女老師想表達的抗議,提出「無恥的課綱」只是為了要凸顯問題的焦點而已,然而民進黨不斷在圍攻、出征、轉移焦點,才會變成是「廉恥」的價值爭辯,難道一個國家可以沒有廉恥的道德觀念嗎?這種議題就是民進黨所帶出來的爛風向,不想讓學生學習更多的古文,就是為了要「去中化」,目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至於民進黨所帶出來的風向,想扭曲「廉恥」的價值,是因為「政權」是在他們的手中,不希望人民去檢視他們的廉潔與道德,若等到他們失去了政權之後,為了對抗下一個執政者,他們還是會反過來用「廉恥」來監督與反抗,所以說,這只是他們為了維持政權的一種藉口與手段罷了。

 換句話說,民進黨看待「廉恥」是一種選擇性的標準,在他們掌權時不可要求「廉恥」,這樣才能讓他們吃香喝辣、為所欲為,而對於在野者以及人民而言,則人人都必須要有「廉恥心」,這樣才不會犯上作亂、危害社會,才有利於施行統治。

 其實這種作法才是民進黨所說的,是源自於古代某些邪惡的統治者,設計用來控制人民的一種道德觀:「高高在上者不必有廉恥心,低賤在下者才必須要有廉恥心。」

 然而古代的帝王即使再如何昏庸,也還不敢明目張膽的去否定廉恥的價值,如今民進黨這種張狂的作法,可以說就是「日暮西山」以致「倒行逆施」的一種心態,為了維持他們的政權,而不惜否定與扭曲一切的道德標準,所殘害的是下一代的年輕人,這種罪惡之深重,可以說是前無古人,令人唾棄。

完整新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sp336Vj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