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02:09:16J.O

謝謝愛過


剛來到新的一年 我們就結束了

其實也好 是不是好聚好散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 當多次的努力之後明白跨不過就是跨不過

說難不難過 我相信妳是快樂的 因為不到一星期

妳已經有了新的對象 或許那個對象早已經與妳有了曖昧

七年多的感情 不到一星期 妳可以釋懷 結束悲傷

我覺得我很弱 因為我還因為感覺努力不夠所以讓感情 走到這一步

可能 早已經有徵兆 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 或是還覺得可以努力

也好的 是吧 都不再不甘心 或許 我可以祝福妳

一起七年多 建立出來的東西很多 多到刪除都需要花好多時間

但是妳還是努力的刪除完了 

妳在IG的那段話說的妳是如此看得開 我想那我還真的是弱到不行

可能 迎接下一段感情 就是處理失戀最快的方式

只是我沒有想到 不到一星期 妳就能放上 妳與他的照片

有時候 我突然覺得挺難堪的 因為妳的上一個PO文 還是與我的合照

但是也感謝妳 花了時間 瞬間刪光了 有關於我的照片

所以 我也取消了妳的追蹤 就祝福妳吧 或許他適合妳

這陣子的溝通不良 其實讓我很累 現在莫名輕鬆

難過肯定 鬱悶肯定 但我還是依然為這段感情的結束表示

謝謝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