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01:55:51J.O

或許 只是



一接近年底 妳我都忙

妳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能接妳下班嗎

我回妳 可以

只是 我需要晚一個小時才會到 因為我必須開完會

妳說乾脆到我公司樓下的咖啡廳等我 順便吃飯

我沒有意見 也答應了妳 

會議會延長 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知道妳有些不滿

所以吃飯時候 妳一句話都不說 而我也道了歉

等到妳開口 居然是問我 可以換一個不忙的工作嗎

其實 我真的是笑出來了 哪個工作可以那麼閒 就能有錢拿

我說 妳忙我也忙 彼此互相體諒 

妳希望我多陪妳 其實每次年底都是這樣 妳都是清楚的

就算再忙 都會接妳下班 只是這次開會突然延長 就要我換工作

好像太無理取鬧了 也許是因為我晚了 所以妳鬧脾氣

其實我都可以理解 而妳忙的時候 有時候我也是先回家

等妳下班 我再去接妳 我也從未抱怨 妳太忙

我覺得兩人都忙 忙完一起吃飯 見個面 聊個天

這樣也是很好 愛情也需要麵包的 我們都不是大富大貴

愛情我們擁有 也要有麵包基礎 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有想以後 不然其實陪伴玩樂的愛情 或許真不適合我

也許 我說的話 讓妳知道是自己鬧脾氣 妳突然又安靜了

送妳回家時候 在車上妳對我說 明天接妳下班

聽到這樣的話 我知道沒事了 

我們之間 有時候更需要的是溝通吧 

說開之後 彼此都捨不得的話 那就更需要彼此努力

但或許 這樣的我們也可能只是對這份愛的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