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04:33:58摩斯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淹水

圖/網路




文/摩斯

我記得失眠的那個晚上
是因為二店內部結構問題
導致淹水

這件事情
我記得我在某篇文中
有提過

因為二店後來也是有二次整修
感謝三樓工作室團隊

印相深刻是因為
那次其實一整個晚上
都在下大雨 二店又淹水
整個慘不忍睹
而且另方面是很感動
因為我是真的遇到一群善良的人
幫助了我 那個晚上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但是當時 我永遠記得
9/三樓蠍子/三樓工作室團隊/崽崽/9的小夥伴
都來幫我

它們幾個說最多的話是
沒甚麼問題 不要擔心 我們在啊
ˋ一定幫你清好我們才離開
當時雖然心情糟
但是看他們真的邊淋著雨還在那幫我清
心裡是非常感激的

那次是真的失眠了一晚上
本來回到家 但是心裡面放不下
又回到二店
心裡又跟著難受
當時9還一直跟我說
叫我回家睡覺
因為當時我已經兩天完全沒休息
9怕我身體出問題
但是我怎麼放心
自己回家睡覺 讓他們繼續幫我整理清理

結果我發現崽崽跟三樓不見
我還以為她們是不是先回家了
結果9說 她們去買東西

她們回來後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
就是我認識了兩個女瘋子

當時三樓突然拿出一個充氣圈
在那吹
結果崽崽更誇張
去開自己車的後車廂
拿出一個充氣機
還是踩的那種

結果她們兩個女生
半小時左右吧
充了五個充氣圈
結果還給我雀耀式的一起走進二店裡
在那給我玩
直接坐在充氣圈上漂

因為淹水
但真的是被逗笑了
結果那一晚上
我居然也都在那漂

真的很神經病
我知道她們知道我心情不好
希望我遇事也能幽默面對
心情不煩悶也能好入睡
結果真的是玩到累耶
那天前半夜晚失眠
但是後半夜晚 我睡的超好

所以對於那天失眠發生的事情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那個充氣圈 現在都還掛在二店的二樓牆壁
每一次看到 都會想到那次淹水的失眠夜晚

現在想起來
嘴角還會不自覺上揚

我/崽崽/9/三樓/蠍子
五個充氣圈 一人坐一個
就在那漂 真的很鬧
但是也是特別的回憶

我的失眠夜
是因為我在漂水
想起來 真的還是會笑

遇事幽默處事
心情也平衡
這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失眠夜晚



謝謝遇見
一群有趣的人啊



感謝主辦 SEED台長


999朵真的太大啦
99朵女生比較好捧回家啦
但是無論怎樣都祝福SEED約會順利
把女孩捧回家
祝福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