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23:10:42

我是妳的誰?

已經分不清楚我在妳面前我是誰?
應該扮演什麼角色?
以為在一起二年後,會更穩定同居
一起努力規劃下一個二年

提出分居,是我太了解妳
妳需要找到自己在人生中的定位
於是我像流浪漢一樣
快速的找房子,花錢花精力搬走

我以為這一個月來,妳會想清楚一些
誰知道,妳的重心還是在衝刺業績上
我忍受思念之苦,二地往返奔波
只期盼換來妳揮別兒時陰影
但今晚與妳通話,
才知道妳開始享受有愛情呵護卻又無需負擔責任的日子

很受傷,我用45歲的青春繼續守候妳
而妳,卻露出不願面對的貪婪

我是誰?
很悲傷,如果妳無法專心的找回健康心理的自己,就枉費我的用心良苦

我真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