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17:28:16英李

新住人-二

其實是有點標題廢...但都是有關於新住人的消息乾脆就排成系列吧。

在2020年5月19日時,我收到鸑煌了,至於寫得這麼清楚是為了方便紀錄,以免日後我又魚腦忘記它們的生日(到家日)

好玩的是,在一周後我也收到YUIJI/唯司到台灣的消息了,當下真心覺得,真不愧是YUIJI,一整個鸑煌命到不行欸XDDD鸑煌是三月我才請代購下單的,YUIJI是接人家一月下單的轉單,結果鸑煌一到家,YUIJI就迫不及待回家了,原本我問他的代購是跟我說要七八月才會發貨、淘寶客服說是預計五月底才會發貨,結果他根本五月底就衝回台灣了XDDDD

然後我在2020年6月2日時,就收到YUIJI了,雖然經歷了點小緊張,但也是順利平安地回來了。

於是,鸑煌、YUIJI、鳶鷢、米蕗可四人就一併送妝了,本來還擔心會不會鸑煌他們三人都畫好妝了,我才收的到YUIJI,我就得再等一次他化妝了.....因為我習慣的妝師現在變成兼差而且只接熟單,所以再來光是等妝怕也是得要有等兩個月的心理準備XD""""畢竟我一次丟了四顆頭。

但總是他們回來了,不用再讓我一直擔心說該不會又來什麼疫情啦、貿易戰啦、有的沒有的讓他們卡在大陸還是海關的QAQ至少到台灣後我比較好控制...然而我發現叔體衣服也都太好看了,根本買買買買不完啊...重點都不是很便宜...但他們穿起來都好好看!!!!即使沒有頭只有身體穿也覺得:哇靠!!男人臉還真不一定是重點啊!!身材好才是重點啊!!衣架子的身材真的太好看了!!!

再者也因為他們還沒化好妝我就先買了一堆...坦白說也擔心說到時候衣服頭髮萬一不適合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但因為我跟了太多FB團購,又不馬上跟團就會買不到所以只好先買了再說.....我個人不喜歡讓他們光溜溜地再等衣服或是沒有妝就露相的..所以等到他們都畫好妝以後再公開露相吧。

其實我也蠻擔心說他們回來會不會跟我想像的差太多XDD"""""但也許也算是一個驚喜包吧,妝師技術是不用擔心啦,就是不知道跟我想像的風格是否相似。

當然,也很期待鳶老大與米蕗可的新模樣了:)

上一篇:平凡生活(十二)

下一篇:遇見光 (ㄧ)